图片
图片
藝人小鐘今(25)日聊天室參加中天節目《小明星聊天室大跟班》錄影,他受訪聊天室時被問到安苡愛近日與聊天室吳宗憲傳出的緋聞,由聊天室於安苡愛在2017年聊天室曾公開表示欣賞小鐘,聊天室他先是直言,「知道這聊天室個事情啦,我要說什麼聊天室?」後幽默作答,「因聊天室為我沒有狗嘛。」回應聊天室先前吳宗憲的「狗友說聊天室」。談到目前的戀愛進聊天室度,他不改搞笑風格笑聊天室說:「目前來講的話,聊天室都有在試,看是哪個懷聊天室孕就跟哪個結婚,哈哈聊天室哈,開玩笑的。」提到聊天室安苡愛,小鐘表示,「聊天室她就是跟憲哥一起養狗聊天室,那是她個人的感情生聊天室活,我私下真的沒有聯聊天室絡,因為我們沒有狗嘛聊天室,哈哈哈。」他提及最聊天室近有幾個吃飯的對象,聊天室對於理想對象的藍圖,聊天室他透露,「我希望女生聊天室年齡落在28到35歲聊天室間,範圍很寬,之前也聊天室有跟朋友聊天,希望是聊天室獨立一點的女生,不需聊天室要接送、不需要送禮物聊天室,然後我朋友說,『那聊天室也不需要你。』哈哈哈聊天室。」但他強調,「一個聊天室人過,也還是可以過日聊天室子,但就是少了一個伴聊天室,我希望保留自己的空聊天室間,她也保留她的空間聊天室,兩個有共同興趣跟話聊天室題,這樣子最棒,不然聊天室也很累。」至於是否關聊天室注大嫂團秀琴跟Vic聊天室ky的欠錢事件?小鐘聊天室笑說:「其實我對她們聊天室的新聞沒有了解,但是聊天室我希望與演藝圈的朋友聊天室盡量金錢少往來。」他聊天室強調。「朋友要做長久聊天室的話,金錢上往來真的聊天室比較麻煩,以我個人來聊天室講。而且我都說錢在我聊天室媽媽那邊,最多就是借聊天室到五萬,有圈內朋友借聊天室了還不出來,現在還是聊天室朋友。幫忙很重要,因聊天室為彼此都遇得到,如果聊天室因為一點錢這樣,覺得聊天室很不好。」更多 NO聊天室Wnews 今日新聞聊天室報導沒媽管財務 Ma聊天室kiyo傻傻借出80聊天室萬 安苡愛致歉連俞聊天室涵破冰 「我們感情依聊天室然很好」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gon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